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宝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17: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公积金系统作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9月7日,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就集体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收获,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

  支部书记王军奎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谈学习体会思考深入、认识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做到了“面对面”“实打实”,实现了“触及灵魂”“政治洗礼”的效果。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将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推动纪律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要敢为善为,苦干实干,把“五微”行动贯穿工作始终,将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二是要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问题整改,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实际效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强化服务管理标准化建设,提高工作效能,打造宝鸡先锋公积金服务品牌,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宝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