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眉县管理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 加强工作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05 12:30 浏览次数:

  按照市中心党组关于印发《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及要求,眉县管理部认真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夯实了思想基础,提供了纪律保障。

  一是把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与公积金服务岗位廉政教育相结合。教育党员干部职工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改造,坚定信念,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觉接受监督,拒腐防变,做好本职工作。二是把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工作中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体现了教育学习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三是把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与落实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我们把如何完成今年公积金归集任务,如何找到扩面突破口,怎样建立并实施贷后管理长效机制等问题作为讨论重点,为下半年公积金各项任务追赶超越再鼓干劲,再添措施。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切实教育学习成果体现在落实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提升群众满意度上来,为宝鸡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眉县管理部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