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疫情期间显担当 战疫之花处处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11:30 浏览次数:

  9月初,我市遭遇新一轮新冠疫情冲击,陈仓区城区处于疫情封控重点区域,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中心陈仓管理部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工作举措,保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一是迅速行动,落实责任。陈仓区严格管控通知发布后,管理部及时安排,要求管控区干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社区做好下沉和双报到的工作落实,管控区外同志就近去金台管理部开展工作,保证管理部线上业务能及时处理。

  二是下沉小区,勇于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管理部人员在疫情期间,迅速下沉各自小区,先后配合社区工作者、防疫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扫码、发放贴画、维护秩序、入户排查等工作,确保防控筛查不漏一户,核酸检测不落一人,顺利完成了小区的核酸检测工作。

  三是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疫情期间,管理部启用应急电话,由专人负责接听,在做好各项业务的电话咨询工作的同时,及时处理陈仓管理部的各项线上业务,确保公积金小程序业务的“日清零”,充分体现了公积金人的责任担当。



                                        陈仓管理部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