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眉县管理部积极参与“四型”社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02 12:3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推进单位行业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公职人员到社区“双报到”常态化的通知》精神,按照市中心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眉县管理部党支部迅速行动,积极注册登记、主动联系社区,线上线下互动,及时落实“双报到”常态化工作,建立党建互联互动长效机制。在线上报到的基础上,党支部主动联系所在社区——眉县首善街道迎宾社区,积极对接,了解具体需求,签订了以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四型”社区建设为重点的共建协议,建立“双报到”常态化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双报到”工作落实落细。

  下一步,党支部将以“双报到”工作为契机,建立党建互联互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全面参与“四型”社区建设,广泛了解社情民意,结合党支部及党员公职人员个人服务事项,定期不定期开展公益服务,有效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单位党建向社区服务有效延伸,让单位党建与社区党建互联互动,让在职党员公职人员模范作用在服务社区居民中得到体现,彰显公积金人良好的对外形象。



                                            眉县管理部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