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诵读红色经典 感悟书香力量——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16: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阅读分享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5名党员干部围绕自己阅读的红色经典声情并茂地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杨权仲同志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带领着大家深刻感悟了这部重要著作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卓越政治智慧,强烈历史担当和顽强的意志品质;谢博同志的《梁家河》,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知青点留下的奋斗足迹,教育我们党员干部要“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郭晓敏同志的《苦难辉煌》告诉我们:只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才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韩娇娇同志的《为什么是中国》如一剂强心针,打开了我们理解强盛国力背后的自信密码;赵海勇同志的《红星照耀中国》,从“信仰与信念”“无我与珍惜”“奋斗与价值”三个维度诠释了一个朴素的真理:人活着,总是要有一点精神的!

  会后,大家意犹未尽、收获满满、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努力从红色经典中汲取智慧,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注入书香力量。



                                宝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