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回望峥嵘战史 共话初心使命——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参加“东风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11:25 浏览次数:

  为挖掘身边好人好事,增添党员干部奋进力量,8月30日下午,由东风路街道办主办,陈仓园社区协办的第六期“东风讲堂”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

  此次“东风讲堂”邀请了退伍老战士贾文为大家讲授爱国主义教育党课。贾文以一副“宝鸡骄子 东亚卫士”的题词开头,以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宝鸡老兵们在部队中学政治、学文化、学军事,历经一次次枪林弹雨的摸爬滚打,不畏牺牲、守卫祖国的励志故事,而后又以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战场上拼死护送电台的惊险经历,带领大家共同追寻历史记忆、深入了解时代背后的故事,让在座的每位党员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和平与稳定的来之不易。

  心中有光芒,前行才会有力量。故事的分享在经久不衰的掌声中结束,在座党员干部深深被老一辈的赤诚之心和奉献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学习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更坚定的意志、更昂扬的姿态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新生力量!



                              宝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