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扶风管理部开展“迎接二十大 党员看变化”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10:30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新时代宝鸡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8月24日上午,扶风管理部开展“迎接二十大,党员看变化”微党课活动,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缴存单位专管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3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宝鸡公积金奋进之路与重大成就、服务群众“零距离”为切入点,结合工作岗位,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讲述宝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公积金归集扩面、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时代风采,使大家思想上产生共鸣,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今天的微党课形式很新颖,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深受鼓舞,感觉自己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政治洗礼,我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宝鸡公积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管理部工作人员陶娟在微党课活动结束后激动地说道。扶风管理部将以本次微党课活动为契机,创新载体,开展常态化党课宣讲,增强党性修养,锤炼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扶风管理部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