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一把手坐窗口、跟执法、走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7: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动流程再造,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根据《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8月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陈仓园市民中心公积金业务大厅开展了“一把手坐窗口、跟执法、走流程”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增军同志以办事群众、企业负责人的身份切身体验了企业开户登记业务的办事全过程,并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目前办事、执法流程的整体感受和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深入研究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要件、提高办事效率、规范行政执法的有效措施。

  下一步,中心将把“一把手坐窗口、跟执法、走流程”活动开展常态化,有计划地组织中心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一线开展“沉浸式体验”,从听汇报、看材料向现实场景转变,力求打通市场主体和市民群众办事难点堵点,切实推动中心服务质量的改进提升,去冗去繁,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宝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