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中心机关党支部积极参加“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10:30 浏览次数:

  为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推动构建生态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于2022年6月7日上午组织支部党员参加了全市“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宣传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活动在市行政中心1号楼前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摆放了大气、土壤、执法、监测和“四清”行动等环保工作情况的展板,通过一张张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环保宣传展板,向广大市民及参观学习的党员展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取得的成效与措施。

  此次活动通过倡导绿色、环保、简约理念,引导更多的群众及党员干部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及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公积金人的责任与担当,支持绿色环保行动,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美丽宝鸡的建设者。



                         宝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