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凤县管理部运动会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06-06 12:00 浏览次数:

  5月31日至6月2日,凤县县委、县政府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安信杯凤县第八届运动会暨机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有60个单位及企业、1600余名职工参加。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凤县管理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三人四足跑等团体项目和飞镖、踢毽子、5公里健步走等个人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配合默契,赛场下欢呼声、加油声更是不绝于耳。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成绩、更是赛出了友谊。最终,市中心凤县管理部获得“羽毛球团体赛第二名”、“乒乓球团体赛第六名”的佳绩。

  赛后,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以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提高窗口办事效率,提升办事职工满意度!

 

                                     凤县管理部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