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扶风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7:10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扶风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座谈会,为管理部退休老党员田茂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李育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田茂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宝鸡公积金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雷红同志为田茂同志佩戴纪念章,田茂同志在带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激动不已。他表示,自己1971年入伍,由于表现突出,1972年就加入了党组织,退伍后积极献身公积金事业,感谢党组织对他的关心,他将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同心向党,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不懈奋斗,在住房公积金岗位上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扶风管理部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