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30 17:00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召开,6月2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陈仓管理部举行了《红心向党 喜迎“七一”献礼二十大 党史故事我来讲》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以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烈模范的故事为主题,大家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再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小故事:《三炸水门桥》《长乐塬-不离不弃》《抗日名将吉鸿昌》《红军司务长肖永正》《战斗英雄董存瑞》《最可爱的人》《朱德的扁担》《半条被子》······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激励和引导大家学习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仓管理部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