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从新年贺词中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2-01-06 15:15 浏览次数:

  连日来,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在扶风管理部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作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更加坚定。

  管理部副主任雷红表示,习主席强调“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一名基层住房公积金工作者,我深感责任重大,我要坚持不懈推进非公企业公积金制度扩面工作,通过经常进园区进企业,面对面的座谈、讲解和宣传,让住房公积金制度惠及非公企业职工;职工海亚妮说,习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饱含关怀和祝福,让人倍感温暖,备受鼓舞,我们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管理部主任李育川表示,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回顾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点赞“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新的一年,我们要乘势而上,继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我们要从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中坚定信念,汲取力量,在“一起向未来”的奋斗征程中,砥砺前行,勇于担当,书写新的奋斗荣光。

 

 

                                      扶风管理部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