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打造亲民公积金 提供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2-01-21 09:00 浏览次数:

  近年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凤县管理部在不断完善服务的基础上,主动出击,靠前服务,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内涵,努力践行“群众有需求,我们有行动”的服务理念。

  一是打造舒适的服务环境。在服务大厅,提供饮水机、纸杯、纸巾等便民服务物品,设置服务意见建议簿,摆放业务指南宣传册,更好地满足临柜办理业务时缴存职工的多元需求,提升群众办事体验;二是常态化开展政策宣传。积极参与凤县县委县政府组织的各类公开宣传活动,通过主动进楼盘、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行针对性宣传,线上通过手机公积金APP、公众号等方式开展多样化宣传,力求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达到宣传实效,使住房公积金便民惠民政策走进群众心中;三是面向大众让服务再升温。不仅要让每一名缴存人满意,更要面向大众提供各项暖心服务,以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公积金人“情系大众、惠及民生”的服务情怀,树立亲民、益民、利民、便民的社会形象。



                              凤县管理部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