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精准施策求突破 归集扩面展新颜

发布时间:2022-01-11 14:00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岐山管理部面对新冠疫情防控压力和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形势,迎难而上,始终把“扩面增量”作为第一工作要务,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服务于岐山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的大局,创新宣传方式,狠抓工作源头,千方百计提高制度覆盖面,驰而不息的推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

  岐山管理部就县区周边规模企业进行了摸底,从中筛选出有实力和影响力的重点企业,多次上门详细讲解住房公积金各项惠民政策及便民新举措,通过具体的业务案例,全面展现住房公积金全意为民、高效便捷的服务理念和典型做法,对新入职的年轻职工和外地职工提供个性化政策咨询,点对点逐一答疑解惑。

  经过前期多次宣传动员,岐山天缘食品、蔡源科创环保两户规模企业已为169名职工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实现了我县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开门红。

 

 

 

                               岐山管理部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