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总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08 17:30 浏览次数:

  9月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总支部书记赵军民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教育党课。

  赵书记从认清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自觉;了解体系脉络,熟悉掌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观点论断;把握精髓内涵,深刻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持学用结合,切实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工作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提纲挈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理论武装、自觉担当作为、提高工作本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机关、市直属管理部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区管理部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