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加强公积金普法宣传 助推公积金缴存扩面

发布时间:2021-09-19 10:3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我中心坚守帮助缴存职工住有所居的制度初心,着力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红利让更多职工共享,中心业务科及直属管理部于18日赴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普法及政策宣传。

  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和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手册,并就他们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向企业重点介绍了公积金行政执法流程及法律后果,积极宣传推广公积金手机APP和“跨省通办”业务,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企业健康发展创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把法治宣传与住房公积金服务结合起来,定期开展送法进企业、进社区等宣传活动,加大法治宣传的力度、深度、广度,实现法治宣传与住房公积金服务“两不误、两促进”。


                                            业务科

                                        2021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