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中心开展第一季度业务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6:30 浏览次数:

  3月22日起,中心副主任赵军民携业务科赴全市13个管理部进行为期一周的业务调研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各管理部负责人结合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工作重点,就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的计划、三个业务《管理办法》执行情况、丰富网上业务办理品种、以及提升职工业务技能等方面提出具体措施和建议。

  在与各管理部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后,赵主任强调,一要加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水平。针对三个业务《管理办法》开展集中学、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对业务吃透弄懂,不留盲区;二要坚持求真务实,推动工作创新提升。以务实的精神,勤于探索,创新改革举措,不断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三要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管理部工作要与市中心总体工作相衔接,准确把握今年的重点工作“抓归集、降逾期、增收益”,同时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对标先进找差距,不断打造工作亮点。



                                           业务科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