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市公积金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19 17:10 浏览次数:

  3月18日,市公积金中心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增军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本次研讨班邀请宝鸡市委党校童力冲教授深度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还安排了其他学习内容,研讨班共2天时间,中心33名领导干部全程参加了教育培训。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做好公积金民生服务工作的具体指导和根本遵循。中心上下都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中心落实落地。从发展实践中坚定信心,从形势判断中明晰方向,从使命任务中增强自觉,更好发挥公积金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事业新篇章。

  会议强调,中心所有干部职工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近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深入系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中心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中心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必修课,党组成员要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做出表率。科以上干部要发挥好示范标杆作用,积极投身学习活动之中,在学习中提高新认识、增强硬本领,要当好学习活动的先行者、引领者,坚持学思悟践,努力对标对表,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和要求在中心各项业务中细化、实化、具体化,做到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

  本次专题研讨班通过采取专家辅导、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总结交流等形式,对中心领导干部进行全会精神再宣讲、再教育。参加研讨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鼓足干劲、争先进位,为开创公积金事业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宝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