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岐山管理部明确三项措施做好全年归集扩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11:00 浏览次数:

  市中心年度工作会后,岐山管理部立即行动,于3月12日上午召开工作会议,重点围绕今年归集面任务指标,讨论、谋划如何开展、完成归集扩面工作。明确三项措施做好全年归集扩面各项工作。

  一是分解任务,明晰职责。将扩面工作细化到人,做到人人有担子,个个有指标。二是做好宣传准备。起草归集扩面通知,制作归集扩面宣传资料。三是部门联动,摸清底子。和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联系建立未缴存单位基本资料数据库;和税务局、财政局联系摸清2020年度纳税大户中未建立住房公积金的企业;和公安局联系摸清公安系统各种保安员、治安员、辅警等人员情况;和教育局、卫生局联系摸清民办医院、民办教育机构等情况。以此来掌握第一手资料,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岐山管理部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