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检查太白管理部节前纠治“四风”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09 10:25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7日上午,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亚军、副组长刘翔悟一行在中心副主任赵军民陪同下莅临太白管理部,检查春节期间“四风”纠治工作。

  检查组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检查:一是追求形式、不重实效、图虚名、图虚功,工作不抓落实;二是群众不满意的推诿扯皮、效率低下、不作为、不负责;三是领导干部安于现状、贪图安逸,缺乏忧患意识;四是大手大脚、铺张浪费,以及其他违反八项规定方面和“十个”严禁贯彻执行情况。

  检查组通过座谈、询问、查资料,看作风建设责任落实是否到位,是否存在购买礼品、公款吃喝、乱发津补贴等问题,春节期间对职工进行慰问是否按标准执行,并对大厅疫情防控设施进行了检查。

 

  最后,纪检组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职工纪律作风,增强廉洁意识;二是持续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做好节前安全工作,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过一个清正廉洁的节日。

 

                             太白管理部

                           2021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