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扶风管理部以实干担当贯彻落实省市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0 10:50 浏览次数:

  春节前后,扶风管理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陕西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宝鸡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宣讲讨论、谋划落实举措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在春节前全面系统学习和党员干部带头宣讲的基础上,春节收假后,组织召开了三次学习讨论和交流会,干部职工踊跃发言,谈认识、讲体会、定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三个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省市会议提出的发展目标,找准定位,精心谋划好“十四五”住房公积金发展规划,为“十四五”扶风管理部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导;要围绕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把会议提出的发展目标逐项细化为具体举措,突出重点,明确方法,破解公积金扩面难题,谋划落实好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任务;要铆足干劲,接续奋斗,以实干担当精神,奋力谱写扶风管理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扶风管理部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