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领导关怀干劲大 奋力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2-20 10:45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18日,牛年春节上班第一天,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增军亲自前往太白管理部看望慰问山区一线干部职工,为大家送来了新春祝福,并对太白管理部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收心拢神,不打年盹,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抓住机遇,扎实工作,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强化学习,提升素质。要深入学习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政策、规定,熟练掌握业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水平和本领;三是强化服务,担当实干。要立足本职,转变观念,进一步强化服务,通过服务水平的提升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再创新的佳绩。

  中心领导的看望和鼓励,使每个人都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在牛年有信心、有决心干好本职工作,要积极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只争朝夕,时不我待,奋力推进太白管理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太白管理部

                                      2021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