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严明工作纪律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19 09: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和改进干部职工作风,推进公积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眉县管理部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召开专题会议,严明工作纪律,就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纪律作风整顿将通过精心组织、安排部署,学习讨论、查摆问题,制定措施、集中整改,巩固提升、建章立制四个阶段,重点解决理论学习不深入、工作能力不足、工作效率不高、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既剖析管理部在制度执行、岗位设置、人员管理、监督考核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又查找干部职工个人在思想意识、工作纪律、工作效率和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自己找、领导点、同志帮等方式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找透。

  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将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实现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眉县管理部

                                      202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