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1-01 10:4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凤县县委、县政府在红花铺镇永生村隆重举办了2021年消费帮扶农特产品认购、爱心超市捐赠仪式暨平安之星表彰大会。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作为红花铺镇乡村振兴帮扶单位之一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向该镇爱心超市捐赠3000元资金,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大会上,凤县副县长赵晓斌,红花铺镇党委书记赵红莉分别代表凤县县政府,红花铺镇党委、政府对各帮扶单位、爱心联建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的通力合作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希望红花铺镇及帮扶单位、爱心联建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实现全县乡村全面振兴的美好愿景。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如期完成了目标任务。如今,在推进乡村振兴的路上我们也定会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 

 

                                凤县管理部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