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凤翔管理部四条措施扎实推进高频服务事项落地落细

发布时间:2021-10-08 11: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办理,凤翔管理部多措并举,确保高频服务事项落地落细。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培训。积极加强学习和,深入开展业务培训,采取集体学习讨论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业务技能和工作能力。与此同时,扎实开展“跨省通办”工作专题培训,确保干部职工都能准确掌握“跨省通办”工作相关要求。

  二是完善服务设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在办公服务大厅落实了相关便民服务设施,安排工作人员轮流管理维护。同时,在办公楼门厅建立了政务公开栏,公开业务流程和办事指南,公开服务事项、受理条件、工作流程、办结时限等,方便群众办事。

  三是创新服务载体。按照市中心工作要求,打破传统柜台服务模式,积极鼓励引导缴存职工在手机APP、网上大厅等渠道查询办理业务,让更多的缴存职工实现不见面审批、不出门办事。

  四是健全联络服务机制。积极与区政务服务中心协商,在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住房公积金联络岗,受理公积金相关业务,区政务服务大厅确定住房公积金兼职联络员,管理部确定专职联络员,并明确了工作职责,共同配合,互通信息,做好工作联络,及时处理公积金相关业务。

 

                                 凤翔管理部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