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中心开展第三季度业务工作指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27 10:55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心年初印发的《2021年度目标任务及考核指标》要求,结合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对下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10月19日至10月25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军民带队业务科开展第三季度业务工作指导检查。

  指导小组首先对各管理部第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对目前归集扩面进度及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听取了各管理部在工作中总结的一些好的方式方法和意见建议;结合各管理部逾期及贷款情况,针对贷款逾期台账、贷款抵押物落实台账中存在的信息统计不全、基础工作凌乱、台账建立不合规等一系列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与管理部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其次以进一步督促完成2021年全年任务为目标,结合目前各管理部业务实际,通过现场操作、解答、交流等方式对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尤其是“跨省通办”业务及全国公积金小程序进行了专项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管理部办理线上业务的能力。

  

  最后,按照市委要求,赵主任一行前往凤县红花铺镇白家店村、陇县八渡镇西坡村走访慰问中心驻村第一书记车红江和工作队员李国清,实地察看两名干部的住宿、饮食和工作等情况,送去了中心党组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


  此次指导检查全面了解了各管理部贷后管理和线上业务办理现状,掌握了归集扩面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也进一步提高了各管理部的思想认识,强化了业务技能,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今后更好的服务群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业务科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