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中心参加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

发布时间:2021-10-19 11:15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军民带队走进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现场,围绕“住房公积金监管与营商环境建设”主题,现场解答主持人的提问,认真接受群众咨询并倾听群众心声。

  一小时的直播节目中,赵军民主任介绍了我中心近年来在健全政策制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信息化建设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业务科、直属管理部就接到群众电话、短信、微信咨询反映的8个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详细介绍和演示了住房公积金手机APP的功能及操作方法。对需进一步调查落实的问题,赵军民主任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调查处理,并积极与反映问题的群众沟通反馈,确保群众满意。

  赵军民主任表示,欢迎大家对住房公积金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以此次“政风行风热线”为契机,更好地倾听百姓呼声,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将进一步出台更多便民化举措,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企业和缴存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业务科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