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凤县管理部:秋日助农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10-19 11:10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早上,凤县管理部一行人与凤县摄影协会一同前往凤县唐藏镇庞家河村参加“秋日助农活动”。连日的阴雨天气在这天也恢复晴朗,重新绽放的阳光似乎也在预示这场活动的火热。

  凤县唐藏镇资源丰富、气候适宜,是凤县苹果优生区之一,近日还荣获宝鸡市苹果产业“十强镇”称号。当大家走进苹果观光园,一颗颗红苹果压弯了枝头,果农们正在采摘,好一幅热闹的秋收图,在场的摄影爱好者纷纷拿起相机留住这精彩一刻。

  凤县管理部的职工们也拿出手机专门拍摄了宣传视频,并发送至抖音等社交媒体上,吸引众多朋友前来购买。

  截止当日,在场人士购买苹果上千元,视频浏览量已达1万余次,后期宣传力度依然不减。当地的果农说:“这几天一直接到要买苹果的电话,还有好多专门到现场购买的,心里很开心,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

  下一步,凤县管理部还将积极参与各种爱心活动,拉近与群众之间的关系,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凤县管理部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