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中心机关支部参加陈仓园社区“新老党员话初心 红色经典永传承”红色经典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5:30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中心机关支部在电信汇展厅参加了陈仓园社区优秀党员分享活动,聆听了优秀退休党员贾文、王新的入党故事分享。

  两位老党员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记忆,讲述入党故事。老党员贾文与大家分享了第一次被派往前线作战的经历,老党员王新则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他们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认认真真、兢兢业业,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会上,我支部积极分子郭晓敏诵读了张丛笑老党员的文章《那玫红色勋章》,她时而饱含深情,时而娓娓道来;时而声音宏亮,时而激情洋溢,让在座的党员们感受到了一名老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分享活动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合唱了《歌唱祖国》并参观了红色电信发展史展厅。

  活动结束后,很多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过去很多老党员的先进事例都是从新闻、故事、口口相传中知道的,总感觉老一辈离我们很远,是我们可望而不可及的。但是今天的故事分享活动,虽然时间很短,却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前辈们作为一名老党员、老革命战士的先进性、觉悟性以及他们共产主义奋斗的无私奉献精神。作为年轻的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展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把坚定理想信念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


                                      中心机关党支部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