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身到心到 架起群众关系的“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1-10-11 17:30 浏览次数:

  10月9日早晨,凤县管理部接到赵女士的咨询电话,说自己是一名中学老师在家带小孩,由于近期连日下雨,丈夫又在一线防汛,再加上孩子年幼,出门极不方便,无法前去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接到电话,管理部工作人员立刻行动,前往碧水嘉园为赵女士上门采集影像资料,在核实无误后立即为其办结了提取业务并电话告知。赵女士激动的说:“从电话咨询到钱打入银行卡,短短的不到一个小时,你们的工作效率太高了,服务特别暖心!”。

  凤县管理部始终坚持“为您服务,我们时刻准备着”的服务理念,结合本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将人性化服务融入到平常业务当中,为存在特殊情况的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便捷的绿色服务,用心、用情、用力提升办事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凤县管理部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