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九次全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7 10:50 浏览次数:

  1月6日晚,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增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精准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全市重点任务,是我市推进新时代追赶超越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徐书记讲话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按照全市“十四五”发展定位,结合全省住房公积金“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研究新的形势和任务,分析当前住房公积金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挑战,科学谋划好今年和“十四五”时期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充分释放住房保障的本质属性。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学习交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坚持把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形成推动公积金事业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一要认真总结、提早谋划。认真回顾总结全年工作,梳理提炼工作亮点,进一步坚定信念和发展信心,提前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先进地市的做法,多些紧迫感,少些满足感,补齐短板、做强优势,针对性、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三要强化业务办理。对新近实施的归集、贷款、提取三个管理办法,要不断做好业务培训和政策解释工作,确保新旧政策平稳衔接。四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五是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努力建造一支高效廉洁、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

  中心党组成员、职级调研员、科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