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永葆初心 继续奋斗 学新年贺词 谋公积金新篇

发布时间:2021-01-05 17:40 浏览次数: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O二一年度新年贺词,回顾“用众志成城、坚韧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展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祝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和顺吉祥、幸福美满”,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激励着无数中华儿女昂首阔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年贺词在扶风管理部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为了把收听收看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激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住房公积金工作、推动扶风管理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1月4日下午,扶风管理部召开“永葆初心,继续奋斗”—习近平二O二一年新年贺词学习交流会,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习近平主席二O二一年新年贺词视频,随后,大家围绕新年贺词,畅谈学习感想,发表自己对贺词的理解,表达自己的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我们要在市中心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永葆初心,继续奋斗,以更大决心和更强措施积极推进非公企业建制扩面工作,强化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和质量,奋力谱写扶风管理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扶风管理部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