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凤翔管理部学精神 抓落实 谋划新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10:40 浏览次数:

  近日,凤翔管理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委会、县委十六届十二次全委会精神,认真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九次全委会精神要点和县委十六届十二次全委会精神要点。与此同时,深入学习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增军同志关于贯彻市委全委会精神、抓好当前工作的各项要求。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明确了2021年全市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全市公积金管理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

  二是认真总结,谋划全年。全体干部职工对自己2020年承担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和短板,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工作措施。

  三是深入学习中心新出台的归集、提取、贷款三个办法和配套的各项工作规程,通过集体学习讨论和个人摸索学习等办法,深刻理解和掌握业务政策和操作规程。从目前运行情况来看,新老政策的衔接过渡平稳,业务运行正常。

  四是提升服务质量。新的一年,管理部要求全体同志严格按照市中心关于窗口服务单位的工作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认真遵守窗口服务单位纪律要求,认认真真做人,勤勤恳恳干事,切切实实为群众服好务,对标树立公积金行业新形象。



                                       凤翔管理部

                                    2021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