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以战代练 熟悉新规

发布时间:2021-01-13 10:35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随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公积金新规定的落地,前来金台管理部办理公积金贷款的群众急剧增加。为了向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也让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迅速熟悉业务新规,管理部在王拓主任的带领下,全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缴存职工办理贷款业务。

  从1月4日起,面对贷款业务量的剧增,金台管理部严格落实为最后一名职工办好业务再下班的宗旨,每天都延时办理业务至下午6点之后,但仍无法彻底解决缴存职工的贷款业务需求。针对这种情况,主任王拓号召全体人员周末加班集中为缴存职工办理贷款业务,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1月9日全天共接待缴存职工45户,为符合条件的38户家庭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房地产开发企业对管理部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表达了诚挚的赞誉,广大缴存职工也对金台管理部倾心付出、服务群众的做法给出了“非常满意”的评价。


                                              金台管理部

                                            2021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