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渭滨、岐山管理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15:05 浏览次数:

  近日,中心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小宁深入岐山、渭滨管理部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各管理部总体情况,同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重点对管理部党风廉政、作风建设以及值班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结合当前工作任务提出要求:

  一是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基层的党建工作直接关系到党的战斗力,要积极引导和鼓励年轻同志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激发公积金队伍的生机活力;二是强化业务技能,大力实施业务创新。要打造一支业务精,服务优的队伍,作为服务型窗口单位,人员日常要注重仪容仪表,办公场所保持干净整洁,接待群众要大方得体,要以“在岗在位状态”的标准约束自己,大力探索业务创新,把本单位的先进经验和亮点充分发掘出来;三是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树牢廉政意识。双节临近,要警惕“四风”现象反弹,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杜绝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同时要积极响应中央节俭之风,严防餐饮浪费等不良行为;四是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大厅管理,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引导分流等措施,尽量减少办事群众在大厅聚集停留时间。最后对扶贫、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