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深入推进“三办”改革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9-24 09: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宝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直属管理部响应中心的号召,深入推进“三办”改革,有力提升了便企利民服务质量,彰显了新时代公积金人的新形象。

  一是全程陪同即时办。对企业新开户、“老病残”等特殊群体申请办理个人业务,从政策咨询、准备资料到柜台受理,由服务大厅安排专人全程陪同办理,协助即时办结。

  二是容缺受理先期办。对企业和职工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中存在的资料不齐全等问题,问清事由后先期容缺办理,允许后期补齐相关资料。

  三是指定专人跟进办。明确指定专人与每一户企业建立通联机制,点对点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及时跟进解决住房公积金缴存期间的矛盾和问题。对行动不便的职工,指定专人负责,一对一上门跟进服务。

  通过深入推进“三办”改革,从根本上强化了宗旨意识、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升了服务形象,得到了企业和职工的一致认可。

 

                                    直属管理部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