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追忆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0-09-11 09:5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省市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9月10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追忆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陕汽集团,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了解了陕汽集团的发展历史。在总装配厂,大家对陕汽重卡的生产过程兴趣十足,不时驻足询问、感受发展变化、畅叙改革成就,由衷的为陕西汽车工业发展点赞。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在庄严雄伟的烈士纪念碑下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移步展区,拜谒长眠于苍松翠柏间的先烈;驻足展馆,在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影像里追寻历史。71年前那场发生在西北大地上的解放战争令人惊心动魄,那些在战争中慷慨赴死、青史流芳的先烈让人崇敬感佩。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扶眉战役烈士坚定的革命理想和革命信念,学习陕汽集团职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为加快新时代公积金事业发展、推动宝鸡“四城”建设贡献力量。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