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千阳管理部帮助贫困户清理卫生 助力脱贫

发布时间:2020-05-25 15:40 浏览次数:

  为持续搞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的联系,5月25日,千阳管理部干部职工深入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帮扶人员正在为贫困户张新海铺新床单

为“五保”贫困户张新海安装新衣柜

  在贫困户张新海家中,管理部为他送去了衣柜、桌椅板凳、床单被罩,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拿起铁锨、扫把、抹布等工具,帮助贫困户打扫屋内死角、清扫庭院、清运垃圾等,并对贫困户家中物品摆放进行整理。在干活的同时,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拉家常,引导贫困户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鼓励他们要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将扶贫帮困落到实处,让贫困户感受到来自公积金人的关爱。

  千阳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了贫困户的家庭环境,又密切了党群关系,受到了贫困户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千阳管理部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