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陈仓管理部开展“捡垃圾讲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6:00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陈仓管理部以党员为骨干,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步行前往虢镇河堤路东段,开展“捡垃圾讲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6点,夕阳似火,天气炎热,却挡不住大家参加活动捡拾垃圾的热情。活动中,大家用随身携带的手套、垃圾袋,对路段草丛、绿化带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垃圾行动,一起沿着河堤步道捡拾纸屑、饮料瓶、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尤其对一些隐藏在绿化带草丛中、树木下的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不一会,河堤上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大家发扬“团结进取,筑梦新时代”的团队精神。此次活动,凝聚了合力,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美丽家园人人有责,建设美丽家乡,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党员,更是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陈仓管理部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