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17:00 浏览次数: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增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上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以及市长惠进才的讲话。

  陈增军指出,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中央确定的脱贫攻坚目标和扶贫标准,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周密制定帮扶计划,详细落实帮扶措施,有效改善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环境,努力提升经济收入水平,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强基础。

  陈增军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县区管理部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打好打赢收官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坚决保持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站位要再提高、信心要再增强、困难要再重视,一鼓作气、尽锐出战,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陈增军要求,一是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聚焦脱贫攻坚,久久为功,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厌战情绪,严防不稳定因素发生;二是要围绕各级综合验收,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梳理各类工作资料,查缺补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不能有等靠思想,要积极与相关部门衔接,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地落实,争取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四是加强上下沟通,中心党组要统筹加强对脱贫攻坚组织领导与作风建设,对随时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精准研判,精准施策,各县区管理部要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让脱贫攻坚的成效真正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组织考验和历史检验。

 

                                 综合科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