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牢记初心使命 砥砺奋进前行
——2020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3 16:30 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2020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增军同志代表班子回顾总结了中心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存在问题,结合中省市各类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从十个方面对2020年中心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中心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副组长赵小宁同志对党风廉政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中心所有领导干部约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中心领导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中省市一系列惠民政策,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建制扩面、保障刚需、防范资金风险、信息化建设、提升工作效率等五个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指出,2020年,中心党组将继续带领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通过思想到位、工作到位、制度到位、督导到位的“四到位”,重点从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等十个方面做好具体工作,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相关内容纳入干部培训内容,教育中心党员干部时刻牢记政令之中有政治、业务之中有政治、落实之中有政治。确保党员教育管理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国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尤其是境外输入性病例逐渐增多,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压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充分发挥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作用,严格落实《宝鸡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指南》各项要求,加大对服务大厅、重点场所、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的检查指导,坚持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要求,所有领导同志要以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四心”为标杆,以必胜之心勇争先,以责任之心挑重担,以仁爱之心提服务,以谨慎之心严纪律。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全力推动我市公积金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心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同志,各县区管理部主任在陈仓园市民中心主会场参会,其余同志在各县区分会场参会。

 

                                 综合科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