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太白管理部联合县审计局积极落实2020年一季度国家重大政策

发布时间:2020-04-01 17:00 浏览次数:

  太白管理部于3月24日收到太审通字【2020】3号文件后,按照审计署审财发【2020】5号文件和陕西省审计厅《关于2020年一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一是调查摸底,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自3月初开始,我管理部就根据宝市房金发【2020】4号文件安排,走访了全县21户企业,其中国有企业16户,民营企业5户。采取实地查看和座谈形式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对疫情期间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面临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统计。二是严格落实国家政策,支持企业稳步生产。对疫情期间办理公积金缴存方面国家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宣传,对受疫情影响导致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无力按时足额缴存公积金的企业可降低缴存比例或暂缓缴存。

  通过走访了解和政策宣传,我县所有缴存公积金的企业纷纷表示,有党和国家的关心支持,目前一切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太白管理部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