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陈仓管理部喜获宝鸡市妇联“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3-12 18:00 浏览次数:

  近日,陈仓管理部被宝鸡市妇联授予“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陈仓管理部获得的又一项集体荣誉。

  陈仓管理部共有职工9人,其中女性职工7人,占总人数78%。近年来,陈仓管理部全体职工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紧紧围绕建设“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目标,不断细化内部管理,强化学习培训,练内功、强素质、树形象、展风采,充分发挥女性特有的细致、耐心、灵动的特性,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有力的推动了管理部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今年,我们将积极落实市中心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要求,以让群众满意为标准,高标准、严要求,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贴心周到的服务,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仓管理部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