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服务于心 群众至上

发布时间:2020-03-11 10:50 浏览次数:

  近日,凤县管理部接到咨询电话,来电人说他母亲是一名退休干部,准备办理公积金销户手续,前段时间母亲不慎摔伤腿部骨折,自己又在基层疫情防控一线不能陪同母亲前来办理。管理部工作人员立即电话指导她母亲赵女士用手机公积金APP操作退休提取业务,但因个人原因操作未成功。经过电话预约3月9日下午管理部工作人员前往凤县凤天小区为赵女士上门采集影像资料,回到管理部后立即为赵女士办结了提取业务,并电话告知钱已打到银行卡请她查收,赵女士激动的说:“从电话咨询到钱打入银行卡,你们的工作效率非常高,服务很贴心…”。

  凤县管理部坚持“为您服务,我们时刻准备着”的服务理念和“让每一名缴存人满意”的工作标准,将人性化服务融入到平常业务当中,为特殊缴存职工提供着优质便捷的绿色服务。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大力推荐手机公积金APP业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遇到特殊情况,用“自己跑”代替“群众跑”的服务方式践行公积金人的初心与使命。

 

 

                                              凤县管理部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