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迅速推进复工复产 有序恢复正常秩序

发布时间:2020-02-27 11:3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宝鸡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复工复产生产企业疫情防控监督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有效实现稳就业、稳增长,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陈增军、副主任牟怀仁、李印民分别深入凤县包抓的重点项目,同项目负责人实地了解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协商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陈主任包抓的重点是“凤县文化旅游名街区建设项目”,投资主体是凤县双石铺镇。项目已完成前期地质勘测、立项、环境备案等相关手续,大坪新村、西庄搬迁安置点部分道路正开工建设,自来水管道铺设前期工作已经开始;岭南天地文化旅游产业园已完成智选莲花酒店和步行街建设,人行步道已基本完成,其他建设部分正在积极实施中。在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后,现场研究协商解决企业眼下的实际困难与问题。陈主任强调,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严格落实精准防控要求,抓好疫情不放松同时,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牟主任包抓的是“凤县凤果乡农业综合示范基地建设”,投资主体是宝鸡凤果乡农业科技开发公司。该项目建设占地面积为5000亩,高山苹果种植,中蜂养殖,林下散养土鸡,农产品销售及电子商务,投资7500万。目前,该项目最大困难是土路硬化和设备短缺。牟主任和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巧玲、凤县双石铺镇长杨建民就该项目遇到的困难,进行探讨和意见交流,协商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

  李主任包抓的是“凤县全域旅游提升改造项目”,投资主体是凤县文化和旅游局,承担全县景区、家庭宾馆、农家乐、宾馆酒店、旅游团组及人员、县文博馆、全县网吧、KTV等公共文化娱乐场所的监管,负责城区第四网格、第七网格责任区人员摸排楼宇值守工作,负责湖北来(返)凤人员定点酒店入住管控工作。李主任了解到目前的困难就是缺口罩、红外线测温仪、温度计、防护服等防控物资。李主任研究解决问题方案的同时鼓舞工作人员要增强信心,打赢防控阻击战,尽快做到安全有序的复工复产,把疫情对经济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点。



                                         凤县管理部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