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加强业务学习 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12-04 11:50 浏览次数:

  作为窗口服务部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直接面对广大缴存职工,夯实业务能力是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的重要基石。针对明年一月份即将施行的业务新规,陇县管理部在单位领导的组织下对新颁布的《宝鸡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操作规程》《宝鸡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操作规程》《宝鸡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操作规程》进行了系统学习。根据新的操作规程结合日常业务办理,针对有所变动的地方着重梳理,同时对照实际工作中容易出现的疏漏及疑问,进行了讨论总结。

  通过学习新的业务操作规程,全体工作人员对住房公积金新规政策和各项业务知识的掌握更加熟练,为后期的统一培训提前奠定基础,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新标准,为更好的服务广大缴存职工提供坚实的保障。

 

 

                                        陇县管理部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