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陈仓管理部荣获“宝鸡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31 10:30 浏览次数:

  根据共青团宝鸡市委《关于命名2020年度宝鸡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宝团发﹝2020﹞122号),宝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陈仓管理部荣获“宝鸡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陈仓管理部紧紧围绕市中心打造“宝鸡公积金”优质服务品牌、树立单位良好形象的目标任务,本着“为您服务 我们时刻准备着”的服务理念,以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为抓手,充分发挥窗口单位青年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群众,营造文明、和谐、优质、便捷的服务环境,树立了良好的窗口服务新形象。

  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大力弘扬青年文明号精神,服务群众,回馈社会,树立公积金人良好形象,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仓管理部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