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岐山管理部积极开展催缴、清理挂账工作 努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12-01 14:55 浏览次数:

  为加强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工作,切实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的合法权益,全面完成2020年度归集任务,岐山管理部采取多种措施全面开展催缴、清理挂账工作。

  一是明确专人,实施动态监控制度。确定一名同志,坚持每月月底对各缴存单位缴存情况进行分类排队统计。对欠缴1至2月的单位,采取电话、微信、qq群催缴;对欠缴3个月以上的单位下发《住房公积金催缴通知书》,要求单位自接到通知15日之内缴清。累计发出催缴通知书20余份,累计催收欠缴额500多万,使按月缴存形成常态,确保了缴存职工的正常使用。二是下发通知,提醒缴存截止时间。12月1日,管理部给各缴存单位下发通知,要求各缴存单位12月20日前必须全面完成全年归集缴存任务。三是及时统计,全面清理挂账。为减少和消除挂账,管理部定期筛选汇总出发生暂存款单位名单发送至QQ群并一一打电话及时告知专管员暂存款金额,督促其及时办理冲减业务,认真核对住房公积金账务,要求凡是有住房公积金暂存款的单位,务必查明原因并及时处理,确保2020年住房公积金归集及时、准确入账。


                                       岐山管理部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