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太白管理部2020年住房公积金年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1 10:25 浏览次数:

  根据县财政预算工作会安排,近期太白管理部对2021年全县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缴存比例、缴存人数以及工资调整情况等进行重新核算,圆满完成太白县一年一度的公积金年审工作,确保了下年度预算的准确性、规范性、及时性。

  全县预算安排部署培训会结束后,管理部立即安排,对下年度的公积金预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针对明年起太白县财政将不再集中拨付公积金,由各预算单位自行缴存公积金的实际,在此次审核工作中管理部对预算单位报来的数字严审细核,严格按照财政预算工作会要求,将不应纳入基数的特殊津贴一律核减,对报送不符合要求的单位细心指导。同时,管理部还制定了详尽的公积金缴存操作流程,通过在大厅醒目位置张贴、QQ群文件下发等方式积极宣传,为下年度的缴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截止11月30日,全县170多个预算单位(含二级单位)、3千多名职工的住房公积金年审工作全部完成,有效保障了广大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


                                          太白管理部

                                      2020年11月30日